第112章:大餐之反正篇
你在读故事,故事也在回应你。
⚡ 自动续章
读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段回响
⚡ 开启自动续章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章,故事不断线。
  南火车站。
  淞沪会战后期,这里一遍又一遍被日本人的航弹轰炸过,但在日本人掌控了上海后,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南站重修。
  此时的这里,是日军重要的心脏。
  源不断的物资从这里发出,通过一条条铁路线源源不断的抵达日军兵锋所在,再通过日本人的枪口、炮口,将一枚枚子弹、一颗颗炮弹,化为侵略者的贪婪,射向这片饱经风霜的大地。
  凌晨2:15。
  几队巡逻的日军在沉寂下来的车站附近悠哉的巡逻,时不时的躲到一边和困意做会斗争,然后又心不甘情不愿的继续巡逻。
  突然,巡逻的日军看到了几名在夜色下行走的中国人。
  困意浓浓的鬼子们相视,都从对方的眼眸中看到了别样的意味:
  长夜漫漫,虐杀几个中国人过过瘾?
  “呦西!”
  随后,一名鬼子兵用蹩脚的汉语喊道:“喂,中国人,你们滴,过来!”
  距离鬼子还有百来米的几名国人听到这喊叫后不由面面相觑。
  “队长,他们喊我们过去?”
  “我听到的也是这个。”
  队长懵了: